彼岸影子

杂食。诈尸型更新选手。inner @Daneella。WOW/Gency/阿斯代伦/R76/麦克雷/查理苏/白起/凌肖/陆景和/李泽言/艾因/艾尔(白)/程煌/阿聿/司铎/洛根/齐衡/塞巴斯蒂安。坑太多已经不想再标记…

时砂(0)

私设:

·猎魔人莱耶斯x普通人莫里森

·死神是永生不死的,而莫里森则会因为诅咒一次又一次重生在他身边,但会被抹除上一次的记忆。

·莱耶斯与莫里森两人间必须有人承担永生的命运,除非能解开诅咒。
·死神的装备在他还是莱耶斯的时候就有了,只是很少穿出来。一
·性格设定方面莱耶斯会偏向傲娇温柔,莫里森就(大概?)没什么特殊倾向了。

撞梗的话……我就努力修改一下orz

保证周更,我们吃糖不要刀。

【手动比心

————————————————



-He's stuck, he's in between worlds.
-他进退不能,夹在阴阳之间。

他又一次看着他死在面前。

地上的男人头发苍白,大口大口地挣扎着呼吸,胸口的霰弹枪伤血流不止。边上站着的那个拉美男人用兽骨面具遮去一整张脸,墨黑长风衣被风轻轻吹起下摆,光影描出他健壮大腿的肌肉线条。“Walking among the shadow,”白发男人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拉美男人动作一僵,旋即恢复冷静。

“This is how it should have been.”

“Then just do it.”

“As you wished.”

…… ……

拉美男人又看了很久,复杂目光细细摩挲过白发男人脸上的每一个细节,像是要把这一幕烙印在记忆里。

天亮了,男人就会消失,然后在不经意间又一次闯入他的生活,继而再次被他杀死。

是的,他又一次亲手杀了他。

—————————————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梗很奇怪的话我就删掉好了ಥ_ಥ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