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影子

杂食。诈尸型更新选手。inner @Daneella。WOW/Gency/阿斯代伦/R76/麦克雷/查理苏/白起/凌肖/陆景和/李泽言/艾因/艾尔(白)/程煌/阿聿/司铎/洛根/齐衡/塞巴斯蒂安。坑太多已经不想再标记…

【Gency·医患组】高中生活(1

● OOC啥的总会有的
● 无脑甜
● 试写…后续未知quq


1

源氏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问题学生,成绩不上不下,却因着校草级的外表而引得很多女生倾心。自他染了一头绿发以来,行事风格在老师们眼里就显得越发张狂。也不是没有试着叫过源氏家长来过,但看着他父亲宗次郎对他的一脸溺爱之情,慢慢的老师们也放弃了。

于是源氏可以在学校里过得相对很舒服。他有许多关系亲近的朋友,有时会带着几个人一起出校吃点好再上上网,他们就会很崇拜他,觉得他叛逆到极致且敢作敢当,像极了他们心中年少轻狂的梦。

源氏却不很在意这些,他没有想要证明什么的心思,甚至也没什么目标,只是每日干着自己当下想干的事情,任日子这么流逝过去。


2

而后的某一天班里要来个转校生,听说是个女生,还挺好看。

早几天就得知消息了的男生们个个摩拳擦掌,誓要一争美人芳心,女生们则或兴奋或好奇或嫉妒地讨论着听来的关于转校生的种种,努力想靠各类消息拼凑出那个未知的形象。

源氏也从朋友们那儿听说了,看着他们的神情,他是觉得很有趣。只是身为花村岛田家主次子的他又有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个中区别无非是要价高低而已——或多或少的,她们总是喜欢钱与权。

不会有例外的,他坚信着,便也没有认真起过找女朋友的念头。


3

终于,她来了。

不得不承认,这位拥有一双明亮蓝眸的瑞士女生着实有些魅力。她浑身散发着的优雅气质使她看起来格外出众,披散的金色直发有若丝缎,发尾的卷曲微微触着肩,笑容一直柔到人心里。

“大家好,我是安吉拉·齐格勒。”

声音也很不错,难怪其他人那么认真。

“好了,你先去和源氏同桌吧,”老师笑着给她指了指窗边的空位,“喏,就是那个绿色头发的男生旁边。”

源氏一愣,没想到老师会这么安排,草草收拾了桌子另一头堆放着的东西,勉强清出片空位留给安吉拉后便扭头望着窗外。

那不可能是害羞的,源氏想,只不过是不习惯而已。


4

这么一来,源氏与安吉拉的座位正式成为了年级最热闹的地方。每每到了下课,班里甚至年级里的学生们都会想凑过来跟他们聊会天,哪怕仅仅是看两眼男神/女神都好。

源氏本性是不喜欢太热闹的,人太多就会笑着找借口去走廊呆一会,看着楼下小广场中央的雕像发呆,便被人说作故作高冷。

他说实话不太在乎这个,只是看安吉拉的人气渐渐高过自己,有点不爽。

之后就是圣诞节了。

校园里的树被学生会挂上了漂亮的彩灯,身边的同学们都开始利用课间休息忙于写圣诞明信片,食堂开始提供圣诞节平安果预售了,班里也自发在窗上喷了许多装饰画。

又要被圣诞贺卡和礼物淹没了,源氏叹了口气,又突然想着,要不要给谁写一张呢?

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第一次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