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影子

杂食。诈尸型更新选手。inner @Daneella。WOW/Gency/阿斯代伦/R76/麦克雷/查理苏/白起/凌肖/陆景和/李泽言/艾因/艾尔(白)/程煌/阿聿/司铎/洛根/齐衡/塞巴斯蒂安。坑太多已经不想再标记…

【Gency·医患组】高中生活(3

● 周更选手!(假的
● 不要问我为什么学校里可以戴牛仔帽
● 也没去过热吧quq 场景纯靠猜测
● 依旧是期待评价指出错误w


10.

生日刚过的安吉拉最近有些摸不着头脑。

就像是看电视连续剧只看了开头结尾,中间所有的展开都不见了:同桌的源三岁突然地就跟自己闹起了别扭,明明前几天还好端端的与自己笑闹,从第二天一大早开始就不搭理人了,任凭自己怎么问都不开口。

安吉拉有些无奈,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到麦克雷与源氏走的挺近便决定去问问他。

趁着下课,小天使左瞧瞧右看看,确定源氏不在教室里了,才偷偷摸摸地窜到麦克雷旁边的位置上坐下:“麦克雷,有空吗?”

“能为你这样的绝世美人付出时间是我的荣幸,安吉,”麦克雷嘴角挂着标志性的微笑,“怎么了?”

“那个……”

安吉拉话到嘴边突然又憋住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仔细观察的话能看到她的脸颊相较平日更红一些。

“那个……麦克雷……

“听说你跟源氏走的挺近的…那个…他现在好像有些讨厌我了,你知道怎么才能让他恢复成平时的样子嘛?”


11.

麦克雷惊了,敢情源氏近水楼台先得月了,这么快就捕获了我们安吉拉·齐格勒小姐的芳心?

然而他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啊?”

“就是,源氏他这几天好像不太开心,我想如果我能知道原因的话就可以安慰他了吧。

“我……有点不太习惯他这样子。”

“哈,原来是这样!”麦克雷笑笑,“别担心,甜心,我问过他就来告诉你。”

“呃……”安吉拉的脸更红了,“虽然我不是很习惯男生这样称呼我,但还是非常感谢你,麦克雷。”

“也许你可以考虑改口叫我杰西?这样就会更容易习惯了。”

麦克雷夸张地做了个脱帽行礼的动作,招来一些同学的注意力,令得安吉拉愈发害羞,以至于匆忙找了个理由就逃掉了;而他心里则在分析着岛田源氏与安吉拉·齐格勒之间发生的种种,不多时便已经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们两个,是都还没有明白自己喜欢着对方,并且还是双向暗恋吧?!


12.

既然有了想法,就该去主动验证,而不是坐等事情自己揭露,就像喜欢的女孩不会自己送上门来一样,麦克雷的牛仔情结如是说。

于是他约了源氏第二天一起逃了晚自习,去市里那家有名的热吧“找点乐子”。本来源氏是不想答应的,耐不住麦克雷的软磨硬泡,最后还是同意了。

酒吧乐声喧嚣且灯光刺目,麦克雷的眼神佯作黏在几个舞女身上,余光一直关注着源氏的神情,时不时举杯与他喝着。源氏应着麦克雷的邀请喝下几口大的,杯子快见底了便自顾点了瓶新的,一口气灌下一半才垂下手,有些发红的眼睛盯住酒吧角落的一块阴影,许久不发一言。

“果真是长大了的小伙子啊,”麦克雷打破沉默,仍是看着漂亮性感的女孩们,“有心事了。”

源氏听到这话稍稍抬抬头:“不……其实也没什么。”

“谁没做过几次梦呢?唯愿长醉不愿醒。”

“杰西,这……这不一样,我没有喜欢上她,她也没对我表露过什么特别的好感……”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麦克雷终于转过头来,笑看着突然反应过来止住话头的源氏,拍了拍他的肩膀,眼里满满的全是“我还不懂你小子的心思”的神情:“姜还是老的辣,年长两岁总有它的不一样。”

年轻真好。


13.

结果当晚源氏还是什么都没说,麦克雷也不强求:知道这小子是因为女生的事情烦心发闷就足够了,至于故事的其他部分,他总会告诉自己的。

果不其然,第二天下午源氏就坐不住了,平日里很喜欢打球的他体育课破天荒地一个人坐在球场附近,看上去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他默默挪到麦克雷旁边,开口道。

“杰西,如果一个女孩对别人送她的东西很感兴趣,是不是代表着她对这个人有很大好感?“

“这恐怕得分情况看了。”麦克雷小心斟酌词句。

“就是喜欢到每天都带在身边的那种,从没看到过她把这东西放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

“可能是有一点吧……但更可能只是喜欢这件东西。”麦克雷想不起安吉拉有对谁特别上心,除了同桌源氏之外。

源氏看起来依然没能释怀:“真的?”

“真的,我以我留级的原因发誓。”

“你留级的原因是什么?可信度高吗?”

“绝对高,这背后的故事我之后讲给你听。”

可是安吉拉真的非常喜欢你送她的项坠啊,每天都戴在脖子上不取下来,那天下课还偷偷去找你聊天了,她肯定以为我没看到,生闷气这么久她也没问过我哪怕一句话。

这些想法源氏都没有说出来。

他只是叹了口气,回答道:“嗯。”



【P.S.:
这篇文决定写到10完结,可能会有1-2个番外车(好想吃bg肉啊突然qwq)这样w

之后就快到学校的期末考试了,会尽力保持周更,最低14天这样,希望大家不要嫌弃~Final这段时间过了就可以恢复之前的节奏的。

以及谢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