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影子

杂食。诈尸型更新选手。inner @Daneella。WOW/Gency/阿斯代伦/R76/麦克雷/查理苏/白起/凌肖/陆景和/李泽言/艾因/艾尔(白)/程煌/阿聿/司铎/洛根/齐衡/塞巴斯蒂安。坑太多已经不想再标记…

【Gency·医患组】高中生活(4

● 蹲墙角反思ing
● “咕咕咕”
● 感觉自己推进有点慢,是错觉吗


14.
然而那个下午过后,形式变得对源氏而言越来越不利了。他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安吉拉下课后愈发经常地跑到麦克雷身边去坐着,脸上展露的笑容比从前跟自己说话时要多得多。

源氏更加不舒服了。

可是麦克雷看上去已经不足以信任了,怎么办呢?思来想去,他找到了隔壁班的宋哈娜小姐。

他与哈娜是偶然一次在离学校不远的电玩城里认识的。也是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故事,源氏正在横版街机前享受周围人群景仰的目光时,宋哈娜带着一脸骄傲的神情,从人群里费力挤出,大剌剌坐在源氏对面的机子那儿投了币。

当时的源氏几乎已经打败了电玩城里的所有人,看到这个女孩子,以为自己可以轻松取胜,没想到刚上来就吃了套连招,靠着自己超群的反应能力才勉强打了个平手。

竟然能遇到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兴致来了的他非要与女孩争个高低,来回激战三百回合终于堪堪赢过女孩。

刚要庆祝,却听得耳畔传来女孩的抽泣:“这里有人欺负女孩子……”

源氏连忙转头,恰好看到女孩眼里的泪水蓄势待发了。

“哎别别别,打住,打住,小姑娘,”源氏最不想看到的场景之一就是有女生在他面前哭,特别是在周围人会认为是他欺负她了的情况下,“这样吧,你想吃什么?我请你行不行!”

哈娜瞬间止住泪水:“好!”


15.
然后那顿饭哈娜吃掉了源氏将近半个月的生活费,他敢打包票说自己从没见过这么能吃的小姑娘——关键是吃了还不胖,就很过分。

16.
哈娜听源氏述说来因时从头到尾都是一脸“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的表情。

源氏很不能理解,自己明明也没干什么,只是来问问女生们的小心思,为什么就要被哈娜用这样的表情对待。

或许这就是直男吧,哈娜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句。

“你知道吗,你的问题就是在于想太多。”

“我……”

“而且你只是想太多,什么行动都没有,”哈娜根本没给源氏解释的机会,“你说,你有没有主动找人说过话?你知道人家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吗?你心里想的还不知道什么东西就直接开始冷战要人家怎么猜?怀疑来怀疑去的扭扭捏捏怎么追妹子?

“要我说啊,你这叫'作',活该。”

源氏很想反驳,张张口却也没说出一个字,只好闭上嘴,深呼吸一口,无可奈何地说:“那你看怎么办吧。”

“你听我的,这样…………”


17.
周末过后,返校的安吉拉惊讶地在自己桌面上看到了一条漂亮的蓝宝石项链。

刚要去问这是谁放这的,抬眼对上同桌源氏偷瞟过来的期待的眼神,更加摸不着头脑:“源氏,这是你给我的?”

“试试,你脖子上那条不好看。”

“你说什么?”

源氏此时已经扭头对着窗外了:“我说你脖子上的项链太丑了,该换了。”

安吉拉有点生气:“我喜欢什么就戴什么,更何况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凭什么非得听你的?”

“让你试你就试,我有我的理由。”

“那对不起,这您还是自己收好了吧,我可消受不起,”安吉拉讥讽地推回项链给源氏,“你以为我是你什么人?”

而后再没搭理过源氏。


18.
在安吉拉48小时没跟源氏有任何眼神接触的时候,源氏知道自己解开心结的第一步彻底失败了。这让他十分懊恼,并又一次找上宋哈娜,试图甩锅。

刚听说源氏的失败时,哈娜心里还有几分愧疚,以为是因为自己出错主意了才会让源氏和妹子的关系更加尴尬;然而当她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便恨不得把他脑袋撬开来看看,里边是不是榆木雕的假脑子。

“我是让你去送人女孩子一份她们会喜欢的礼物去缓解气氛,但也没让你用这种态度跟人说话啊,”哈娜哭笑不得,“你这样不还是因为自己作?”

绿发男生哑口无言,甚至看起来有点委屈。

哈娜见他这个样子,叹了口气,摆出一副情场大佬的样子安慰源氏说:“好啦,你也别太难过,我再给你想想别的办法吧。”

并伸手揉揉狗头,有求于人的源氏只有默默忍受。

评论(2)

热度(12)